2007/05/04

Web2.0反撲了誰呢?

今天看了 [朱老大的Web 2.0的反撲.....]
才終於知道digg.com上面發生了這麼有趣,這麼振奮人心的事。
其實以台灣媒體的惡質程度,似乎 digg.com 在台灣應該也會很有發展潛力,不知道什麼時候,台灣才能有類似網站的時候,希望那一天可以早點來到。

朱老大的標題有點聳動,不過標題不聳動會少很多讀者的,Web2.0不過是個工具,真正用這個工具的是不知姓名的網友,小水滴匯集成大河流,終於衝擊到傳統的大公司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朱老大靠魔戒版稅起家,今天替Digg的密碼事件敲鑼打鼓,在我看來很反諷。

bug 提到...

朱老大的書,我幾乎都是在圖書館看的,真正自己花錢買的不到5本,沒辦法,出門在外,沒地方放書。
假如我沒記錯,朱老大版稅也捐出不少了,他其實完全可以不捐的,換成你我,會捐嗎? 捐多少?
基本上,我目前還是肯定朱老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