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3

哪邊買相機包


昨天跟朋友討論過後,決定周末去平溪看油桐花,我點了一下配備,新買的TZ1還沒有套子可以裝,帶去戶外有點危險,決定去101附近的新光三越找看看。

中午衝去新光三越,以疾走+小跑步,在短短1 hour內,很快的把A8, A9, A11 大部分的樓層都逛過一遍,最後終於在午休時間結束前,在登山用品區看到好幾種類似賞鳥前輩用的相機包,我ㄧ眼挑中了一個法國牌子Lafuma的相機小包包Duke LFS2576。

避震,防刮做得還不錯,不知道防水如何,不過看在只有NT225(10%off),決定就是這個紅色包包了。

本來想挑其他色的,專櫃小姐查了一下網路,發現另有一個卡其色的存貨在TaiMall
其他不是賣完就是只剩下紅色的。

奇怪的是前天在TaiMall,居然沒想到去登山用品區找,真是失策,下次要記取經驗,直接去登山用品區找。

這張圖是黑色的,我本來也打算買這個顏色。可惜據說很暢銷,最後買了紅色的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那天去台北 台隆手創館的相機包也很好看唷!!!
給大家做參考一下
:)

bug 提到...

謝謝megic的意見,下次有空我再去A4 5F看看,去登山用品區找的優點是,包包都會有防震的設計,甚至防水的,這對將相機用在拍攝生態上面的網友來說,是很重要的。
希望台隆手創館的相機包也有這些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