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7

Black Date

今天正式到新客戶那邊駐點。
舊PM大概急著把我送走,把這邊說得好到不可思議,當時就覺得怎麼可能。

結果,新客戶這裡的管制是我見過,最嚴格的一種,
連上廁所,都還有另一道門禁,害我快上不出來^_^

不過,這裡有個好處,不用每天再把NoteBook背來背去,
今年已經背壞二個包包了,公司發的NoteBook真的太重了一點
anyway,不管好壞,隨著時間過去都會慢慢適應,

晚上去理髮,好像是遇到老闆親自操刀,還親自幫我洗髮,但是他真的太用力了,好痛啊,下次要好好溝通一下。

理髮完,騎車回去,居然讓我連續遇到二對情侶在路旁長吻,真是令人忌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