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3

關渡健行:2007「陽光水岸樂活台北」萬步健走第二站

6/30當天起了一大早,匆匆吃二個飯糰,臉上擦了一點防曬,然後搭捷運到關渡,從二號出口出去,大約走了500~1000m才到達關渡宮前水案廣場。


正式開始走的時間大約是07:50,人還不少,太陽很大,跟去年La New辦的那次相比,正好成為對比(那次雨很大)。
這次距離比較短,因為這次是獨自一個人,又走得特別快,不到10點,我就回到起點了。
後來等抽獎時,剛好看到這隻漂亮的天牛



下面是心得:
  1. 鞋子:一定要耐磨一點。我剛過折返點,就發現鞋子不太對勁,剛好這雙雜牌踏青鞋的鞋底是空心塑膠做的,然後內底居然比外底更快壞掉,真是重看不重用。
  2. 脖子也要防曬:只有擦臉是不夠的,曬得到太陽的部位,最好全部都擦。曬傷後,我拖到今晚才去買了一瓶廣源良的蘆薈凝露,擦起來感覺還不錯。
  3. 時間:整個抽獎一直拖到快11點才結束,一共花掉我4個多小時。
  4. 淡水河好臭:還是往森林裡跑,比較好,有樹蔭,上游水也比較乾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