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0

2007夏至關燈音樂會(加上照片)

6/22晚上第一次參加不插電音樂會,發現不插電的感覺真好;
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把火燄,舞蹈,擊鼓,三個集合在一起,感覺好震撼,震撼到完全忘記炎熱;
也是第一次嘗試拍夜景,可惜忘記先調整,後來關燈後,也不知道如何調整了。


今晚真的很有趣,我大約19:00就先到一些小攤子逛,很多以前參加荒野協會活動遇到的義工,幾乎全部都出現了。很多都很適合小朋友的,像是有踩腳踏車發電的,風車發電。
有個很有趣的是行動雕像:

音樂會在19:30開始,一開始是合唱團,19:50正式連燈關掉,接著登場的就是火舞:

簡短描述:漆黑一片中,只剩下舞者的火舞發出光芒。

乍看之下,火彷彿要燒到她們身上,真是神乎其技,讓我忘記夏季的炎熱。

原本音樂會預計在20:30就結束了,後來應我們這些聽眾要求,加了一首安可曲,最後音樂會是20:50結束。


有朋友擔心會玩太晚,影響到第二天上班,其實這種環保團體主辦的活動不太可能結束得太晚,因為很多義工也都是要上班的。而且很多白天環保團體主辦的活動常常07:00,最晚09:00就開始了。如果太晚睡,這些義工要如何一早起來準備活動?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會太累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