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4

[推廣]有線電視系統台無視運動

廢業青年日記: [推廣]有線電視系統台無視運動
現在的有線電視素質真是越來越差, 雖然號稱有近百個頻道, 值得一看的, 根本不到10個, 常看的更少, 恐怕不到5個, 如果一個頻道50元, 那有線業者一個月550~700的價格自然是偏高了.

雖然不裝有線電視, 還是可以看無線電視, 不過我目前平時是連電視都沒有, 所以根本是不看電視, 呵呵*^_^*
其實我進入高中後, 因為學校離家較遠, 必須住校或在外租屋, 當時生活費每週回到家, 常常是剩下1元或0元, 根本就買不起電視.後來上大學, 也依然差不多, 還是沒有電視看.
等到我當兵結束, 這時候算起來, 我已經有10年左右沒有定時收看電視了, 已經養成習慣不看電視了
因此, 現在雖然有了工作, 可以買台電視來看, 我也懶惰看了, 呵呵: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