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8

週末國中同學的婚禮

週末國中同學的婚禮真是讓我傻眼

1.我算是早到的人,結果一去,繞了一圈,發現幾乎都是老公公老婆婆!
幾乎都不認識。
如果同學沒及時叫我一下,我差點閃人了

2.參加過的婚禮也不少了,這次政客致詞的時候
雙方家長+二位當事人,一共六位,
像Model一樣,一直在台上罰站,擺姿勢
從鄉長,代表會會長....
好像搞選舉似的,講個不行

後來我才知道,新娘是村長的女兒
原來村長的女兒結婚要這樣玩,哈哈哈

3.這次去的同學不多,然後大家還比吃少的
居然連一隻小小的龍蝦也吃不完
我開溜去搭火車的時候,正端上干貝
廚房還正在準備雞腿
不過我們這些相對年輕的
實在興趣缺缺

我想我大概不可能辦個類似的炸回來吧
畢竟太折磨人了:D

補充一下:我發現現在婚禮不行流送喜餅了: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