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7

粉樂町2008


  7月的東區還真是熱到不行,有時候如果沒有跟著一群人,一起參加活動,還真讓人想躲回冷氣房去:D
  粉樂町的活動已經是第三年了,去年其實就已經在敦南誠品知道這個消息,但是一方面知道得太晚(最後一週才知道),另一方面沒有人導覽還真是缺乏毅力,去逛完全部景點:D


  粉樂町的活動除了免費看藝術創作,另一個好處就是藉這個機會去認識一些有特色的店。
  小熊森林本身就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,義工一開始要我們猜門前大樹的年齡時,我馬上就猜20年,因為樟樹本身是長得很慢的樹,要有二層樓高,沒有一二十年光陰是辦不到的。
  正確答案是18年,精華地段的商店更替總是很快,從開幕種下的小樹,到長成大樹,真的不容易,我還挺喜歡這家店綠意盎然的感覺,聽說他去年也有參加粉樂町活動,希望下次也會看到他們參加^_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 想片是什麼來的? 植物? 動物? 霧水? 我看不懂, 但又感覺很漂亮!!

bug 提到...

想片?是哪一個參展作品阿?
如果是圖上這一個,據導覽員解說,是湯匙嵌上去的,沒有使用黏膠喔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