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6

感謝 engadget & Wii 給我一個快樂的夜晚

今晚(12/15)去參加 engadget chinese 在人性空間新生店辦的 新世代遊戲主機試玩party, 大約還不到19:00, 我提前到了那附近, 看看時間還早, 就先去那附近逛逛:D
記得第一次去那附近, 是去買棒球手套, 好久以前的事了, 呵呵。
19:15左右, 猶豫了很久, 終於進去報到了:)
一進去, 就衝向仰慕已久的Wii, Wii 的新手把真的很有創意:D, 簡單易學, 現場試玩有: 網球, 保齡球, 高爾夫, 棒球。前二項, 我也下海去試玩, 操作真是非常像真實的球類運動。
說實話, 自從我的紅白機故障之後, 後來我就轉向PC Game了, 雖然後來PS, PS2...etc 畫面越來越逼真, 還是無法讓我掏出錢包敗下去。這次Wii的點子真的很不錯, 看來真的可以吸引不少本來不玩Game的族群。
PS3, XBox360 畫面雖然很棒, 有如電影, 不過人氣還是不如Wii, 甚至XBox360 還出現幾次error :D:D:D
本來今天白天不是很順利, 感謝 engadget & Wii 給我一個快樂的夜晚

沒有留言: